关于做好项目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614

  

各学院、各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学校拟于11月底前召开新一轮项目入库评审会,现就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项目库建设是学校投资决策与绩效管理的重要基础。学校建设发展的所有项目都应经过申报、论证、审核等环节,最后从项目库纳入部门预算。

2.学校每年定期开展建设项目入库与出库工作。项目出库,必须从项目库中遴选。

3.各学院、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结合发展规划和事业需要,依据学校《项目库建设与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项目申报的必要性、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填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项目申报表》(附件),并按业务类型提交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后,于20201110日前提交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刘荣莉  (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65271823,15387152231

 

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项目申报表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