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省体育局奥体中心篮球排球管理中心领导座谈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350

20201016日上午,湖北省体育局奥体中心篮球排球管理中心王文忠主任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胡兴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基建处、体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胡兴代表学校对湖北省体育局以及奥体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王文忠主任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我校与省体育局体教融合战略合作的深化和推进,必将对双方的发展产生重要而长远的影响

王文忠主任介绍了篮排管理中心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远亲不如近邻,奥体中心跟学校紧邻,具有天然的合作优势,希望此次二师之行能在深入考察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篮排管理中心与二师特别是体育学院的全方位合作。他提出,可以通过发挥篮排中心在体育专项上的专业优势和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优势,与学校共同努力,在三人篮球国家级培训基地建设、高水平运动员合作培养、篮排球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出成果,争取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输送一批优秀人才。

胡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学校与奥体中心篮排中心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拟定合作意向方案,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