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521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全面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印发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确定了1个总体规划、8个专项规划和学院部门规划的总体格局,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吸收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和基层经验,本着开门问策、广泛参与、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理念,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范围

1.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总体思路、发展举措;

2.学校“十四五”时期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本科教育与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对外交流与合作发展、校园基本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思路、举措;

3.学校“十四五”时期需要研究解决的其他重大问题。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210日。

三、稿件要求:建言献策的结构、格式不限,字数无严格要求,1000字以内为宜。

四、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20785404@qq.com。主题请注明:我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信件邮寄: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信封上请注明:我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联系人:王凌宇,电话:027-6527182318971600211

衷心感谢您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