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276

  

  

  [本网讯通讯员吴惠华]  2020115号上午,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张赟结合学校此次机构职能调整以及发展规划处目前工作实际,以“用强有力的作风建设确保十四五时期提质增效落地见效”为主题,从五个方面阐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他要求,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发展规划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加强顶层设计,强化组织领导,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有机结合,领导干部要站在前、作表率,即抓自身又抓下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着力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着力促进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发展规划支部师友学友行动计划,要求支部全体同志按照师友学友行动要求,尽快完成与对接学生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目前思想状况和学习实际,帮助学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