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 通讯员 吴惠华] 20201215号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赟主持。

支部书记张赟以“深入学习贯彻新党章、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十九大党章的新特点以及如何学懂弄通做实新党章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在交流发言中也纷纷表示,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职责,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把学习党章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在总结讲话中,支部书记张赟对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全面学习新党章。二是要联系实际善于思考。三是学习党章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说,发展规划处作为一个新成立处室,担子重,压力大,各项工作还处于刚起步、打基础的阶段,我们要发扬多动脑、善学习、勤思考的优良作风,增强战略意识,保持工作定力,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力争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用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干部群众的信任,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