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通讯员吴惠华] 2021311日,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处长张赟主持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活动。会上,张赟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的有关情况,介绍《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并围绕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进行专题党课,要求处室全体党员一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任务;二是坚持唯物史观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三是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有关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常态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在通读学习材料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工作岗位上,扎实推进规划编制、项目管理、师友学友行动等中心任务,发扬“三牛”精神,创建“三牛支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进步。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以及“三牛”支部创建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将“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贯彻到发展规划处各项工作中去,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把为教职工创造安居乐业的工作环境,为学生创造成人成才的学习环境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坚持勇于创新、主动谋划、艰苦奋斗、奉献耐劳,为学校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相信通过全校同志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