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102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615日中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师友学友”联系学生代表参加,支部书记张赟主持活动。

此次支部活动主题为“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七个一活动”活动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学党章、交思想汇报。随后,支部书记张赟、支部副书记熊亚分别上专题党课《学习百年党史、涵养三种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创立》,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畅谈党史学习体会,师生共同观看并发放“师友学友活动纪念册”。

张赟做总结讲话,建议大家通过深入阅读党史书籍、观看党史题材影片、轮流讲专题党课、分享党史学习心得等方式来深入学习领悟党史,希望通过党史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涵养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矢志不渝的实干精神、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