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通讯员熊亚] 76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学工部部长金殿中参加会议,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赟主持。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副书记熊亚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重要历史阶段、伟大建党精神及九个“必须”进行了重点领学。支部书记张赟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六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提高与差距不足,同时对支部工作及党员同志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活动结束,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金殿中对支部活动进行点评发言,他说,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有新、实、严、深四个方面的特点,希望发展规划处作为新设部门,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拼搏赶超,奋力工作,力争使部门各项工作呈现出的新气象,为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