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8   浏览次数:144


 

 

 

 

 

8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暑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张赟主持活动。

支部副书记熊亚首先介绍了暑期全体成员自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学习参考资料的情况,并结合部门工作领学《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2021-2025)》。张赟要求围绕此次活动主题,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加强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及指标学习,在学习中要做到5个结合。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并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张赟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利用暑期进一步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下沉社区活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排忧解难,同时做好下半年工作思考与谋划,坚持暑期工作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