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暨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17


本网讯(通讯员熊亚)9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张赟主持活动。

张赟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创清廉二师树新风正气”的活动主题,并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要求大家在学习中、在工作中、在树立正确的“三观”中、在自觉接受监督中强化自律意识。会上,全体成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以及郑军校长在暑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等学习资料,交流了学习心得。

张赟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学期处室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拼搏意识,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担当奋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教育强国项目建设、教育评价改革等重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