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赴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98


 

[本网讯通讯员熊亚]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促进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建设,91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到发展规划处开展调研指导,并进行廉政谈话。

在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陈勇表示,发展规划处分设一年多来,部门精神面貌良好,工作统筹有力、实绩突出。对于今后的工作,一是要找准定位。作为新设部门,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职能定位和工作要求,做到既顶天立地、又脚踏实地。二是要加强学习。要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强化理论路线、大政方针和业务学习,力争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勤于思考。发展规划工作事关学校大局、全局,作为学校的重要决策咨询部门,要掌握校情,用心琢磨,对分管工作及业务要做到“一口清”。四是要创新思维。要大力弘扬“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二师精神,拼搏赶超,力争上游,于无声处实现超越。五是要真抓实干。要发挥“三牛”精神,务实重行,扎实推进处室各项工作;六是要守纪遵规。让不敢腐不能腐成为常态,不想腐成为自觉。要做到内外监督,并敢于接受监督。要强化团队建设和作风建设,既各负其责又主动担责,分工协作,形成合力。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赟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强化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推进处室各项工作,拼搏赶超、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