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课人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通讯员熊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28室开展“党课人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张赟主持活动。

张赟结合国庆新上映电影《长津湖》,以《从“三个不相信”感悟思想伟力》为题,阐述了“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杨根思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胆闯、大胆试,保本色、不气馁,经风雨、见世面。

其他与会同志分别以《对中国共产党早期领袖班子的分析与反思》《讲好红色故事》《开天辟地的1921年》《新时代 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述了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更加深刻领悟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史就是为了汲取成功经验,总结失败教训,努力做到以史为鉴,正确认识前进道路上面临的新情况、新要求,努力解决好发展过程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处室全体同志表示,要坚持学史力行,努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立足本职,讲奉献、多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强支部、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