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巡视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通讯员熊亚)1119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5室举行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处长张赟主持活动。

此次支部活动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与巡视工作同题共答”。会上,张赟强调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说明了巡视内容和形式,并就部门如何配合好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委巡视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围绕“四个落实”,结合本职工作,主动查摆、系统检视自身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

在总结讲话中,张赟表示,全体同志必须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巡视工作,要以巡视为动力,切实做到边巡边改、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