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通讯员熊亚)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3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5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处长张赟主持活动。

会上,黎建锋副处长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为题,对此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了解读,为深刻领会、精准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易懂易记的数字化表达方式。大家在交流发言时,围绕“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等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以“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走在前、做表率。

在总结讲话中,张赟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教育强国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以更强担当更大勇气更实作为,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