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学院年度工作考核办法修订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81



(通讯员 王凌宇)3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教学学院年度工作考核办法修订座谈会。校长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胡兴,党委常委周忠出席会议。副校长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介绍了学校现行教学学院年度工作考核办法的运行现状、主要问题以及修订工作的思路建议。与会教学学院负责人围绕考核方式、指标内容、赋分方式、考核等次设置以及考核结果应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军强调,教学学院年度工作考核办法的修订要着重把握四个方面的原则:一是考核办法要与“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相匹配,保持相对稳定;二是考核指标体系要系统完整、突出重点;三是考核指标设置要科学合理,注重部门协调;四是考核办法要与学校其他配套制度建设协调统一,体现综合性。

各教学学院、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质量评估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