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307

鄂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一行来校考察


本网讯(通讯员 匡辉524日,鄂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一行来我校考察。副校长夏力接待了来宾。

https://www.hu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d5/07/4cd1db9e4cedb9daa735622c97c6/16947617-1331-489e-bb93-b019c029baf6.png

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夏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及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和办学特色打造等方面的情况。

范玉姣对学校长期致力于教师教育领域,着力培养优秀师资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她讲到,近年来,在“武鄂同城”战略引领下,鄂州市经济社会得到飞速发展,对基础教育提质升级提出了需求挑战。她希望,通过与湖北二师开展合作,特别是在教师研训、学科教学、特色办学、“双减”课后服务项目开发设计以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提升鄂州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鄂州教育事业发展。

https://www.hu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d5/07/4cd1db9e4cedb9daa735622c97c6/4aff6f20-8d35-4a79-a4bf-1aeed63e43a7.png

夏力表示,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培训是学校的办学根基和特色所在,学校将认真研究鄂州教育局提出的各项需求,加强沟通对接,力争尽快达成实质性的合作项目,促进校政合作工作取得实效。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两训中心、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 张震 摄影 匡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