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鄂州市华容区教育局开展教育合作洽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307

我处赴鄂州市华容区教育局开展教育合作洽谈

本网讯(通讯员 匡辉)630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艺术学院、体育学院一行10余人前往鄂州市华容区教育局开展就业实习基地授牌、美育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双方就校政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授牌签约仪式在鄂州市华容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华容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志勇主持会议,鄂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志武代表市教育局,对我校领导及专家教授鄂州之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华容区教育局与湖北二师的合作,特别是在教师研训、学科教学、特色办学、“双减”课后服务项目开发设计以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做好示范,希望合作做实做细,并早日向鄂州市全区推广。华容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志勇就华容区教育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授牌学校华容中学、华容实验小学、庙岭红莲湖第一小学校长童燎源、廖红梅、孙军民分别对各自学校情况及迫切需求做了介绍。



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赟、艺术学院院长金波、体育学院院长沈友青分别就我校特色及优势、学生就业实习、美育教学基地及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和办学特色打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三位领导共同表示我们将结合当地需求,在这次揭牌、签约的基础上,把合作项目做好做实,后续更要加强对接沟通,让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取得实绩,确保我校与鄂州市教育局校政合作工作取得实效,帮助提升鄂州市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鄂州市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