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134


【本网讯  通讯员胡学涛】为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取得实效,2022年7月14日上午,受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处长张赟、副处长胡学涛会同建材学院院长王超、建材学院BIM应用工程中心主任王银刚一行赴中国十五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总部进行考察调研。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主任李莉主持调研座谈会,她简要介绍了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校企合作意向领域,对我校在十五冶就业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李汇教授介绍了公司在施工领域遇到的技术难题和合作意向。双方围绕校企共建湖北省BIM智慧建造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联合开展BIM人才及海外人才订单式人才培养、联合开展学生实习就业与毕业设计、校企共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及联合开展科研课题研发等多领域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加快推进校企战略合作,以平台建设为基础,以项目课题为纽带,按照合作共赢、互相促进的原则深入开展工作,力争校企合作早日取得成果,实现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