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次数:33


 

本网讯(通讯员:胡俊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92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32会议室举行主题学习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处长张主持活动。

会上,张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在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中凸显历史担当》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五次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体现了湖北服务“国之大者”的积极作为和政治担当。先行区既是一个奋斗目标,更是一种精神状态。他要求,处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快速行动、勇立潮头、敢当先锋,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只争朝夕的良好氛围

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大家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带动下积极交流发言,进行热烈讨论。

在总结讲话中,张结合支部实际,希望处室全体同志做到:一是要把握重大政策机遇,理清创新发展思路。二是要把握重大战略机遇,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是要把握重大项目建设机遇,全面提升学校发展能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