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鄂州市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和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茜)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增强坚定理想信念,10月2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6名党员赴鄂州市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和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悟精神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革命旧址,瞻仰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追寻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赴峒山社区教育基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足迹,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建设美丽乡村“要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总要求的丰富内涵,同时切身体会我省推进武汉都市圈、武汉新城建设日新月异的新成就。年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到鄂州峒山社区调研视察10周年,大家依次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陈列室、会议室、峒山村史馆及风雨回廊、党员服务中心等地,深入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并与峒山社区村民代表座谈时的情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生动的现场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本次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红色革命传统带回岗位上,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